AUTOM PRO 专业版

使用 AUTOM 来进行 LINE 的自动留言
安装在 Windows 10/11 电脑

LINE 自动留言机器人的运作理论基础是利用逆向行销的方式来达到大量曝光,利用经常性的留言引起他人注意的原理,让他们观看你的 LINE 留言进而成为你的好友或客人,比起自己整天拿着手机去留言,AUTOM 机器人是 24 小时自动帮你运行,同时你可以不受影响的在手机上继续使用你的 LINE。这样的大量曝光下,增加好友和赞数绝对不是问题,只要你好好经营,效果绝对能够更超乎你想象!

使用 AUTOM 自动留言机器人能获得什麽?如果你是老板,你想增加公司的知名度提升整体绩效。如果您是超级业务员,你想要简单陌生开发快速增长业绩。如果你是购物网站、网拍业者,你想要增加网店的销售量。如果您已经有在 LINE 群组、LINE 口袋商店、LINE MART 买卖市集或 LINE 官方帐号上卖东西,你想要增加更多好友粉丝关注。如果你想红,你想要有一堆忠实粉丝关注你生活的一切。那你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最流行、最尖端的 LINE 留言神器。

NT$ 3600 /year

* 使用信用卡付款,下方有其他付款方式